2018级MBA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具体事项通知

文章来源:MBA教育中心 作者: 发布时间:2020-05-07 浏览次数:307

2018MBA学员:

根据MBA学位论文工作日程安排,现将开题报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开题报告时间

2020510日(周12:50 - 16:00

分组名单见后附表。

二、开题报告会使用设备软件

每位学员准备一台电脑,须具备视频和语音功能,并安装ZOOM软件,58日进行测试,会由教务老师联系各学员。

、开题报告注意事项

1.请学员着正装,提前半小时进入会议室签到打开PPT

2.对开题报告的意见分为种:建议修改或补充后同意开题重新开题,请学员认真记录需要修改之处。修改并经导师确认后,将开题报告电子版发至邮箱mbajxsw@163.com

3.每位MBA学员陈述论文开题报告(以PPT形式展示),时间控制在3~5分钟以内。

4.开题报告会结束后,由开题专家组商讨开题报告结果。

5.开题通过后,请学员们主动与导师联系,按要求撰写学位论文。

三、开题报告流程

1学员提前半小时会议房间签到,学员按当天分组名单的顺序进行开题报告;

2.开题人作论文开题陈述(3~5分钟,PPT);

3.专家组成员提问,开题人应答;

4.专家组讨论与审阅,并商议开题结果;

5.宣布开题结果。

备注:每位学员开题答辩时间控制在15分钟。

请大家务必提前合理安排好时间和设备准备,准时参加学位论文开题,不得缺席!未参加论文开题者不能进入论文下一程序。如有问题,请及时与MBA教学事务办公室联系,52067671

附:分组名单  


 

 

 

     MBA教学事务办公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057